走一遭漫漫長路

關於這個文字的堆積地:



這裡充滿奇怪的練習稿以及開好玩的淺坑,如果您不介意迷路或是跌坑的話歡迎隨意參觀。

所有作品第一時間就會先貼到這裡,可能和其他地方的版本比起來較舊或是充滿奇怪的bug,貼在這裡都還是草稿。

又這裡的文因為都還稚嫩,請勿用任何方式轉文。喜歡在下的作品的朋友,歡迎以轉貼這個部落格的連結方式幫忙推廣,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

推文請隨意,潛水也歡迎。除了廣告文會第一時間被刪除外,所有的推文都會被小心的保留下來,作者也會在第一時間回應推文。

總之,有空就來幫我餵餵魚吧。


關於作者:



個性三心兩意,興趣是背起行囊在現實中與故事中旅遊,特技是無視地圖的迷路大絕。

筆名: 須磨。

暱稱:熟友通常都會以蝦米或米米相稱。

職業:永遠的學生。

社團網頁:早安兔工作室

碎碎唸專用部落格:荒原記事

郵箱:silverbirch06@gmail.com


寫作紀錄:
2020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坑坑相連到天邊(只列出主要的坑):


觀察者系列:

這整個系列是環繞著阿華以及聚水坪所進行的故事。

◎聚水坪夜話:阿華國小的故事,以阿華的成長一年一部。共六部。關鍵字:靈異、清水、環境

◎時差事件簿:林時差國中的故事,是個充滿了中二小男生內心戲的故事。關鍵字:超能力、中二主角

◎守護者之鴿:拼圖坑,有待重新整理長滿雜草的坑。

◎觀察者協會:阿華離開學府後的故事,共有五部,第五部便是整個觀察者系列的結束。建議先不要讀等我寫完聚水坪吧。

迷失大陸系列:

◎南離之書:又名浮空島物語,是主角以夏穿越到另個世界後所發生的故事。關鍵字:穿越、古裝、神異

◎王土:目前撤下重寫。是雪山之主青麒的故事。

其他長篇:

◎文字姬:是個所有主角都傲嬌、所有配角都任性的日系風格長篇。關鍵字: 日式、輕小說、清水

◎Wind whisperer:盲女進入學府的故事,暗黑的內心戲風格,填坑緩慢小心勿入。關鍵字: 灰暗、緩慢、輕奇幻

◎我的外星室友:算是走歡樂風的偽科幻故事,博君一笑請勿認真。關鍵字: 搞笑、外星人

@世界之祈: 吾家小姐的前傳,撤下重寫。

◎吾家小姐:一直推倒重修的痛苦坑,主角都是M配角都是S的日系長篇。預計四部。關鍵字: 言情、日式、輕奇幻

◎零能始動: 嘗試寫超能力的坑,第一部已完結,計畫是三部完結但後兩部可能不會寫。關鍵字: 超能力、室友姊妹情

@人魚賴上我:騷包王子和騷包人魚的愛情(?)故事。關鍵字:童話風、愛情


讀者回應:

很多故事改版了很多次,每次將舊的故事撤下時,都還是會保留珍貴的讀者留言。昨天整理時不小心誤刪其中一個後悔得捶胸頓足,所以還是決定先整理出來做個備份。

吾家小姐舊版的讀者留言

其他會慢慢再整理~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