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鴿子惡搞:公主運動會(未完)

黒歷史中的黒歷史,這篇太可怕了(跪)

這是剛開始寫鴿子時某個無聊的晚上寫出來的,放了許多年挖出來看,當初我的幽默感真的很可怕(抖)

總之當時寫得很嗨,時代的眼淚還是要做個記錄保留一下。

===========我是貼得很害羞的分隔線=========



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到名字被忘記的國家裡有個風華公主的故事,在冥冥中被流傳了下來.

碗糕歷2007年7月七號

這一天黛姬皇后站在窗戶邊刺繡,然而和美麗溫柔的外表不符的,黛姬皇后其實不會刺繡,針動來動去的卻怎麼也繡不好。

於是黛姬皇后不小心動作太大針飛了出去,叮在十公尺遠的葉群國王正在改公文的葉群國王手臂上.

只不過眾所皆知的,葉群國王只要一埋在公文中便物我兩忘,於是黛姬皇后便走過去接了幾滴血滴在窗外的血上,看著紅色的鮮血襯上白雪,忍不住嘆道:「人家真希望能有個像雪一樣白臉色像雪一樣紅潤的女孩.」

葉國王和其兄的血都有招喚神靈的能力,於是接受葉國王鮮血的招喚,這時候天上轟隆隆的響,有一個位穿著藍衣的藍衣人從天而降,抱著一個白皙可愛的嬰兒來到皇后面前.

「啊!你一定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雖然不是猛男但我也還能接受!」黛姬皇后高興的撲向藍衣人.

「呃!妳的禮物,不,你要的小孩!」藍衣人被嚇了一大跳,忙將嬰兒交在皇后的手中就又飛了回去。

「美人別跑!」黛姬皇后哀泣著.

突然靈光一現,聰明的皇后跑到工作狂國王身邊用刀子砍了一下,取了一杯血回來倒在地上:「召喚美人!」

「碰!」葉國王在後方很快地失血倒地。

天雷閃動,轟隆一聲加一道颶風,很快的一位男子屌而啷當地站在皇后的面前,用象牙梳子梳理著被吹亂的頭髮.

「喂!老女人妳幹什麼?這麼晚了還要我加班.」錢學長懶懶地拋了個媚眼過去,皇后當場昏倒,領了個便當下場了.

而可憐的嬰兒從頭到尾都沒人理,誰叫她太沒存在感了.

時光匆匆,這個沒人理的嬰兒被丟在花叢中長大,因為得到女主角的特權,所以她餓的時候花會滴下花蜜,渇的時候葉子會垂下露水.
(什麼?花不會滴花蜜,露水也不是成天有的?妳管我,那是女主角的特權。)

就這樣,嬰兒慢慢地長大了。

這一天我們的葉國王終於批改完公文,到處搜括公文卻什麼都沒有.

他茫然若失的拿著劇本來到窗邊,終於看見坐在花叢中的小女孩,只因上頭掛了個大大的牌子:
「公主在此」
外加一個往下的箭頭。

終於...
「這是我的女兒﹍﹍嗎?雖然我不記得這個小孩是什麼時候生的。」

葉國王開心地抱起小女孩,雖然很快被踢在跨間,痛得他將小女孩拋下。

但是他的臉上從頭到尾都戴著完美的笑容,心情也很美麗:
因為對他來說,多了個公主
=大大小小的麻煩(參見小美人魚)
+後宮的干涉(參見白雪公主)
+長大後提親的王子人潮(參見睡美人)
=以級數增加的公文量!

想到此葉國王便將小女孩帶入宮中,又根據「公主養成手冊」上所說的「被關的越高,被看見的次數越少,將來的勇者越多」的定律(參見灰姑娘,萵苣姑娘等等等),便將小女孩養在皇宮中最高的「渾沌塔」上,只有將來會出現拯救公主的勇者王子才能見到她.

但是,我們聰明的,睿智的國王百慮一失,他忘了王子不是光從外頭來,王子也可以從從內部攻陷.

他自家也有三位王子.

首先是大王子-大衛王子.

大衛王子有著紅色的馬尾、蒼白的肌膚以及水藍色如大海般的眸子,於是在皇宮中最受侍女群歡迎的他,卻是有苦難言.

今天,在接受了第N條手帕第N個香袋及第N個愛心便當之後,由於騎士精神必須對女士們溫柔以待的大衛王子面對一堆冒著粉紅愛心的少女們,嘴角笑的僵硬,眼旁有了細細的笑紋.

拜託,小說中的男角們成天要露出優雅的、燦爛的、溫暖的笑容,沒有笑到顏面神經失調就算好的,有哪一個在拍戲一個月後還經的住攝影機放大的拍攝?眼角早早跑出的魚尾紋及嘴邊不受控制的笑紋總讓攝影師小心的轉開鏡頭.

看官們,你們現在所看到的男角們所露出的完美臉蛋,那一個不是經過我們視覺效果團隊精心改善過的,現在請給我們偉大的化妝師鼔鼔掌!

好啦!
鏡頭回到一個人躲在西宮的大衛王子,正抿著嘴讓笑得抽筋的臉蛋休息一下.

「騎士守則真是難以遵守啊!難道這世上就沒有能讓我全心全意守護的淑女嗎?」大衛王子仰天長嘆.

他走著走著,不經意間就走到有著封條的高塔前,這時他才發現原來皇宮中竟有這樣的高塔.

高塔前立了個牌子:

公主在此,勇者請留步
欲救公主者請先向葉國王登記,優先登記者還有小獎品等著你!

大衛王子只看到了前一句話,尋思:他們只有三個妹妹,夏默公主不可能關的住,如果裡面是她的話這間高塔早就被炸倒轟倒﹍﹍而商鈴公主像只猴子般的,葉國王不可能抓的到她更遑論關的住她,所以最後的選項,就只有明簡公主了.

想到這個可憐的妹妹,大衛王子騎士精神大發,想也沒想就拆了封條推門而入,但一進門便痛叫一聲跌了出來.

針!地上有針!

他反應得快,針並沒有刺入腳底多深,但望著黑幽幽的塔口,一絲光線也看不到的長廊,大衛王子輕蹴眉頭,不知要繼續前進還是回宮找手電筒.

正當他煩惱地不知道該怎麼作的時候,我們的二王子出現了!

連丹王子的登場是很戲劇化的.

只見他擺了個帥氣的pose,後面有一群鴿子飛出,背景金光四射銳氣千條,高高的一堆金山只差沒有將整個金庫的金幣的用上.

「連、連丹弟弟,夠了啦,不要再放鴿子了!」

鴿子飛出後無處可去,便紛紛停在附近,濃濃的鴿子糞便味傳了出來.兩兄弟的頭上也多了幾坨熱騰騰的黃金.

「啊!我殺了你們!」當然兩條腿的動物是快不過有一雙翅膀的動物,連丹王子很快的在趕走鴿子後恢復了原狀.

「你幹麼要用這種  的方式出場?」
填空時間:空格中若是葉會填上無聊,流會填上騷包,阿秋會填上白痴,但是我們的溫柔的大衛王子不忍心傷害弟弟,便留下空格讓大家自己填.

「我被作者整的好慘,好不容易能當個王子出來耍帥,當然要把握機會!」

「那後面當背景的金幣是從哪裡來的?」

連丹王子一臉悲痛道:「那是錢鬼國舅借我的,等會還要還他...」

大衛王子實再不忍心提醒他:「他會那麼好心將他心愛的孩子們借你?他收多少利息?」

似乎被問到痛處,連丹忍不住痛哭出聲,像是要將往年來所受的委屈都發洩出來,他哭得天地變色,日換星移,日月無光,世界發大水地牛動﹍﹍

大衛王子不驚不懼的看著眼前的高塔,希望連丹王子能比孟姜女青出於藍,哭倒高塔.

但是他等呀等,等呀等,那高塔還是如如不動,連一絲裂縫也無,真不知道是什麼材質作的,當初秦始皇應該改用這種建材來蓋長城.

慢慢的哭聲停止了,畢竟我們的連丹王子也在作者的訓練下,堅韌度漸向蟑螂看齊.

於是他沒事般地問大衛王子:「對了,你在這裡做什麼?」

「明簡公主被囚禁在這裡,要一起去救她嗎?」

「明簡?」果然連丹王子一聽到關鍵字就義不容辭道:「沒問題,我是受難女士的救星,找我就對了.」說著便要衝進塔裡.

大衛王子忙拉住了他,警告:「地上有針,我剛剛才被刺了一下.」

「針?」

「是呀,你有沒有手電筒?」

連丹王子在門口摸索了一下:「找到了!」

「找到什麼?」

「電源開關!」

這麼大的塔不可能沒有接電燈,找到開關的連丹王子想也沒想便按了下去.

「叮!」

頓時燈火通明,明亮的日光燈照亮了整個高樓,而看到樓梯的兩兄弟微張著嘴,無言的看著眼前的景象,到底他們看到的是?

========作者很想找洞鑽的分隔線===========

在遙遠的東方有一座名為渾沌的高塔,那座高塔用了999999塊磚頭搭成,有9999個階梯連接到高塔的頂端,高樓有99層樓高,怎麼看都像是囚禁公主用的高塔.

這時候高塔前有兩位王子,他們在北風蕭瑟中微張著嘴,傻傻地在燈火通鳴的高塔樓梯發愣﹍﹍

因為,那高樓中到處都散落著紡針!到處都有紡車!

那紡車上的紡針兩頭尖的會反射出金屬的光,兩位王子小心的跨過了到處散落的凶器紡針,他們來到一檯紡車前,看著那根和虎頭鍘有著同樣殺傷力,長達一公尺長的紡針,連丹王子隨手拋出一條手帕,只見手帕輕飄飄的飄到紡針上空,輕飄飄的落下,然後毫無障礙地穿過紡針落到針底.

「這是國防部發明的最新武器嗎?」連丹王子顫抖地問著.

「我一定要削減下期的軍用經費﹍﹍」大衛王子喃喃自語.

「我們還要上去嗎?」連丹王子看看撤退路線,腳已經不由自主的往後跨去.

「想想需要你拯救的明簡公主!」大衛王子鼓勵道.

大衛王子暗吋,和連丹王子一起行動比較安全,畢竟他是個「可以吸收別人的不幸的人」,也就是個終極人型盾牌!

「明簡呀﹍﹍」連丹掙扎了一會兒,看看逃亡路線,算算要逃跑所需的時間,最後終於豁了出去:「辛勞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美麗的花朵,從這次的汗水量看來,那朵花必定很大朵.」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為了明簡,我萬死不辭!我們上去吧!」在一陣掙扎後,連丹終於下定決心,非拯救意中人不可.

兩人手牽手唱著世界名曲「哥哥爸爸真偉大」來壯膽,小心掂著腳地走上樓.但無論他們有多小心,連丹還是腳底被札到500次,屁股被札到300次,而其他重要的不重要的部位則總共被札到450次,在整條長長的樓梯上流下如瀑布一般的血瀑.

「為什麼都是扎到我?」連丹王子最後忍不住停了下來,看著全身完好的大衛王子狂吼.

大衛王子抱歉地看著血人般的連丹王子:「剛剛在進塔之前踩到香噴噴的狗屎,所以﹍﹍」伸手在虛空中點了幾點,空中出現一把合成女音:

玩家大衛王子等級升上至二十五級,可以配裝新裝備「飛天鐵靴」,最大體力增加五十點、最大氣力增加一十五點、攻擊力增加二十五點、防禦力增加一百五十五點。
玩家學會新的技巧:凌波微步.

連丹王子看著靴子離地兩公分,只差沒有內褲外穿的超人大衛喃喃道:「早知道就應該要玩天堂,黑暗世紀的配備沒這麼好﹍﹍」

「我,我要玩天堂啦!」

「連丹弟弟,我們還繼續走嗎?」擔心的看著整路的血腳印及一直在滴血的連丹的屁股,大衛王子體貼地問.

連丹王子氣的跳腳:「廢話!都已經到門口了你要怎樣!」

原來,兩人終於爬上了高塔的頂端,正站在一道老舊木門前面.

「在這些日子裡,我走在路上會被車撞,站在路旁會被狗咬,上個學遇到可怕的女同學,住宿舍又有狠毒的室友,現在﹍﹍」連丹王子拿出條潔白的手帕擦拭眼角:「爸~媽~,我出運了!你們的兒子終於能夠升級成為「拯救公主的王子」了!」

似乎最後擺脫作者惡搞的壞習慣,連丹雖然血量只剩四分之一,但還算是平安的來到了囚禁公主的門前.

正當他們伸手向木門推去之時,門卻自己打開了。

答啦答啦!

一個騎著紅馬,美麗如女子的少年,豎著金色的瞳仁啪的一聲從連丹王子上踩過,又答啦答啦地從窗戶飛了出去。

「阿秋王子大概又在夢遊了,不過夢遊到塔上也太強了吧?」

看看被壓的像扁掉的蟑螂一樣的弟弟,大衛王子決定讓他好好的休息一下,便自己走了進去。


===作者很想將自己埋起來的分隔線=========


「五筒!」

「白板。」

「碰,一索。」

「門清一摸三,通殺!」夏默公主氣勢沖沖地踩在椅子上,對面的牌友們臉色蒼白著。

這... 這是什麼跟什麼?

大衛王子愣在原地,房間裡竟然開了一麻將桌,地上落了一堆華麗衣物,只有夏默還穿著十二重單衣,卻還能撩起華服極不淑女地一腳踩在椅上作太妹狀。

「脫掉脫掉,通通脫掉脫掉!」夏默公主大笑。

首先是商鈴公主,無所謂地脫掉最後的單衣,底下穿著比基尼。她還挺胸走了台步,炫耀她的修長美腿和剛曬出的小麥色肌肉。

「十分!」「十分!」「十分!」
牌友們紛紛舉牌。

商鈴公主對著評審們拋出飛吻,得意洋洋氣燄高昂地踏著五寸的高跟鞋,都都都地走了回座。

啊哈!她一直忍著不胡就是為了這一刻呀!商鈴得意的不得了,她對自己的身材可是很有自信的。

夏默公主,對著身旁的少女挑眉:「明簡,輪到妳了。」

明簡公主被她推了出去,不甘願地開始脫起衣服來,手才剛碰到衣領便開始咳嗽咳的彷彿要咳出血來,然後很自然地,她身旁出現了一位大嬸幫她將所有衣服都穿了起來。

「誰在欺負我們家小姐。」像熊一樣壯的阿嬸瞇著眼睛像夏默望去。

夏默公主忙搖手又搖頭,她可不要被熊壓死。

識時務者為俊傑嘛,她夏默可是奉為圭臬的。

「哼!」她扶著彷彿要暈倒的明簡公主走回座位,還搬了一張鋪著純白羊毛的華麗繡綢大椅讓她坐下,在她懷裡放了個暖爐後便冷冷地守在一旁。

太狡猾了!
另三人在心裡怒吼。

「阿華,」無可奈何,夏默公主轉移了注意:「換妳脫了。」

「不要,」阿華公主抱著手臂,冷冷地望著門外:「有人。」

四人瞪著外面的大衛王子,而大衛王子也努力地露出他最騎士風範的微笑。

一陣冷風吹過。

「妳們﹍﹍都被父王關到塔上嗎?」大衛王子終於打破冷場。

雖然對於此事的可能性感到懷疑,但葉國王和錢鬼國舅什麼事做不出來?將公主們論斤賣了都有可能。

「誰被關起來了?」商鈴公主被污辱般地回瞪:「誰敢關我?」

破壞力驚人的猴子公主,誰敢關妳呀?

「雖然很想當個受難公主,但人家就是沒有這個命。」夏默公主說完還支額嘆息。

妳妳妳,誰不想活了敢關妳?

夏默公主可是在五歲的時,代演小紅帽卻推倒大野狼,七歲時誤入糖果屋卻弄瘋巫婆的可怕角色啊!

那次大野狼從森林中飛奔而出,伸著蘭花指哭著「人家不玩了」的經典畫面在「童話大悶鍋」的節目裡還重撥了近五百次,人氣指數遠遠超過白雪公主的後母苦毒她的經典片段。

視線往左移。

「誰敢動我家小姐?」明簡的奶媽往前一站,頓時天地為之變色,日月為之無光,奶媽的氣勢直奔荊軻。

大衛王子被其強大氣勢推得往後退卻一步。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四周甚至飄起枯葉,滿目悽涼。

「喂!別灑了,誰會幫我清房間?」阿華看著另兩位公主極沒形像地站在椅子上大灑枯葉。

「妳是?」大衛王子終於注意到這位陌生的公主,誰讓她實在太沒存在感了。

阿華不語,認命地拿起掃把開始掃地。

她的室友都是些不負責任的傢伙,每次都弄出一堆垃圾給她清,她乾脆轉台演灰姑娘算了。

被忽視的大衛王子不自在地笑了兩聲,低聲問夏默:「老妹,她是誰?為什麼會被關在塔上?」

夏默公主伸手比了個五。

大衛王子的笑容暗了暗,從懷裡掏出十塊金幣。

夏默公主歡快地接過金幣,回答道:「阿華呀,聽說是前媽的女兒,據說老爸看了萵苣姑娘的惡搞重播後受到啟發就將她關到渾沌塔上,他還發了勇士召集令辦了勇者運動會,想熱熱鬧鬧的玩上一番。」

錢鬼國舅還搶到了攤販的開放權,看來是要大賺一筆。

「勇者運動會?」

「是呀,兩天後的愚人節當天,皇家運動場將會舉辦一場拯救塔上公主的勇者運動會…」

「贏的人會得到公主?」

「不,四位公主中可任選一位,得到那位公主﹍﹍的香吻一個。」夏默搖搖指頭。

切~~~那有什麼玩頭?

「可大家都不知道呀?勇者召募令上「香吻」幾字要用高倍數的放大鏡才看的到,所以大家都以為可以娶到公主。」

反正葉國王最擅長的就是模糊化的文字遊戲了。

看著夏默公主那與葉國王如出一轍的狡黠微笑,大衛王子有種運動會絕不平靜的可怕直覺。

騎士精神裡也有明哲保身的條例。

那幾天得找個防空洞躲起來,大衛王子暗自下了決定。



欲知詳情,請聽下回分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