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報告] 聚水坪夜話送印了 

呼,終於將聚水坪夜話送印了!

這裡是早安兔參加In Comic Energy ICE 動漫之力-同人誌販售會的資訊,到時候會在攤上寄賣兩本早安兔的本子--在下的《聚水坪夜話一》以及傀儡那拉的《璀夢惑星》,歡迎大家路過支持一下我們的本子~

(還有很抱歉,因為在下11號家裡有事情所以無法在場,會請友人幫忙顧攤到下午兩點,歡迎路過幫忙餵食小精靈。)

這是在下第一次自己作個人誌,封面乃至內頁排板都是自己設計的,下周拿到書寶寶時會再貼開箱文。

這是封面:


抱歉實在很樸素,不過我已經盡力了。封面設計要感謝文友米德萊的建議,因為觀察者的緣故,所以就採取眼睛式的設計,遠看像是一只眼睛,月亮是瞳仁,近看則是月亮初升的海,好啦有些朋友都說看起來是夕陽,那就是夕陽吧(跪)。這個封面弄好久,花了很多個周末(好啦我知道看起來不起眼但是我真的盡力了),其實作了八個不同版本的封面,有兩個是比較豔麗的版本,不過最後還是選了這個低調樸素的版本,因為這個封面看起來還是比較順眼。

昨天去千葉時,真得非常感謝千葉的大姐幫忙我這個新手調整版面(在家沒有調好orz),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

印出樣書時有種很感動的感覺Q__Q,書頗厚(354頁),內頁和封面一樣都頗樸素不過我滿喜歡這種樸素的。

少量印刷所以以有填預定單的讀者優先購買,等下週拿到書後我會將購書方式用email的方式和各位報告。也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m(_ _)m

另外要推dollnora的《璀夢惑星》,是我非常喜歡的愛情故事(愛情故事能釣到我其實很不容易,愛子實在太可愛了~),不過作者少量印刷所以就先搶先贏囉(我已經先預定了一本了XD)。

總之終於了卻一樁心事,可以好好填坑了。

0 comments: